论坛有关对同性恋的态度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论坛有关对同性恋的态度

首先声明一点,论坛并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在论坛中,已经说得很清楚明白了,来到此,大家都是一家人,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没有谁瞧得起谁,谁瞧不起谁的问题。

因此,大家可以感受到,在论坛中,那些很有才德的人,反而正是谦谦的君子,没有自以为是的傲慢,反而是不断地鼓励身边的兄弟,向幸福迈进。同样的,命运比较不济的人,也不当有什么自卑的想法,兄弟姐妹之间,不讲什么高低,就谈一份真情义!

同性恋的朋友也是如此,以往,并不单提出来,正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而今,看到几贴,好像有朋友担心在此会被人看不起,或是不理解,所以特别发贴说明,你们与其他人都一样,来到此,就是一家人。

一家人不说二家话,不管是什么性取向,大家要记得的一点,就是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事。第一,一定要谢绝一切不良的来源。因为不良的来源,会影响你的身心健康发展,所以要真正戒色的朋友,首要一点,就是删掉你电脑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要舍不得,也不要下不了手,是不好的东西,我们就要有勇气去扫除干净。

第二,应该要有一个安排,对生活的安排,生活要有规律,要运动,饮食要合理,不要乱吃乱喝,要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这一点,谁做到,谁就受益,无关于同性、异性的问题。

第三,我们也当充实自己的人生。人一辈子,的确需要做一些事,男子汉大丈夫,更当顶天立地。如果能有一个理想,并为之奋斗,那自然是最好的,如果没有,起码也要承担起自己身上的重担。要能照顾好父母,照顾好家,这是为人子女应该做的事。更进一步,利益天下,这怎么不能做?我听说,故宫的建筑者好像是一位太监。所以,人的才能,只要能利益社会,利益国家,就是好的,何必因为什么而埋没自己?要让自己真正阳光健康起来。

为人若能守好自己的本分,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何必太过介意别人的看法。反之,若在欲望中消磨一生,又有什么意义?同性也好,异性也罢,当有一颗贪淫好色之心,不都是向堕落的深渊走去?我们要修正的,正是这一颗好淫好色之心,要培养的,是自己的责任感,承担力,也要升起那健康阳光的心态,勇于去面对人生的困难。

不要希求别人一定要待我们如何,自己要有勇气自己站起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人这辈子,到底最后是谁来负责,不都是要自己来负责的吗?为此,为什么不多做一些善的,有意义的事呢?我们身心能安定,生活自然会美好起来。

来此,是为提升自己而努力!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