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日记都是一个奋斗过程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每篇日记都是一个奋斗过程

时间关系,浏览了几篇日记,也是很受感动,一般情况,自己是写,却很少有空仔细看大家的日记,偶尔翻来看一下,真的很敬佩!

曾经的血泪史,与现在的奋斗历程。

因为痛过,受伤过,所以才更加坚定要走出泥潭,这颗求出离苦难的心,拉都拉不回来,因为不想再过以前那种非人的日子。

接下来的奋斗,过程虽然艰辛,但是看到了大家的毅力,与对前途的美好向往,这种精神,不仅用在戒色,也用于我们的生活,面对一切困难,不轻言放弃,勇于面对,勇于承担,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正视自己,面对自己,重新迎向新的人生!

这就是你!

越来越坚强的你!

我们都要努力,朝着心中的理想奋进,不管有多难,都会踏出脚步。

这个难,其实还在于放下坏习惯,习惯了说脏话,习惯了看色情的东西,习惯了消极,习惯了压抑沉闷,现在,要180度大转变,的确是不容易。

但是,有信心有毅力的人,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因为,在我们转变的时候,我们的生活,也随之改变。

不再堕落,是内心的呼唤,阳光积极,是应有的心态。

多笑笑,多想想别人的好,宽容待人,日子会越来越好过的。

走出这陷阱泥潭,刻不容缓,用充实的生活,替换掉无聊的感觉;用自在豁达的心态,去掉压力与紧张;用随缘的心,赶走攀求强取;用积极的心,去掉慵懒生活。看看自己,毛病在哪,找到对治的方法,去对治,就有效果。

找原因,找方法,努力。对症下药,会有好的疗效的。

继续努力!我们已经在改变自己!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