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几句建议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男女之间,几句建议

时间比较晚,因为刚与一位亦师亦友聊完天,想写一点东西,怕明天没空,太久没有写东西,希望写写。

最近一段时间,我几乎没有上网,因此也没有来戒色网,不知道大家的情形如何,真是抱歉。其实有时走过了才发现,原来的那条路并不是很合理的道路,不管是顺利或是跌倒失败,真的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收获。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去认识,自己所走的路,到底是对是错。

单就戒色而言,真的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在这方面。因为你可以将时间好好利用起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包括恋爱,两个人在一起,虽然也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但是彼此之间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有一样的志向,或是可以彼此理解对方的理想,那么自然就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而有一方进步,也会带动另一方一起进步。

比如,男方比较有事业心,也比较好学,这种精进的精神,自然也会感动女方。从此大家一起学习,也彼此关怀生活,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会很快乐。

女生有时会比较小气,对一些事比较计较。男生有的大量的,在开始的时候先退步,让女生的脾气缓下来。之后再与之讲道理,反而会让女方觉得自己不对。如果一开始两个人就要争强,争谁有理,反而会破坏了彼此的感情。

在还没有恋爱的时候,可能会有许多的想像,但在遇到一个自己真的喜欢,希望与之相交的人之后,会学着宽容,学着付出。也会由此体会什么是真爱,这其实也是一个进步,懂得去体恤他人的感受,懂得放下自己,好好去爱对方。两个人在一起,的确需要如此。

对于性方面,不要有太多的幻想,正当年轻的时候,难免会好奇,这个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其实并没有什么,等到你结婚了以后,自然就会明白,不需要耗太多的时间在这上面。可以在年轻的时候,多多运动,把身体锻炼好,也提升自我的素质,拓宽心量。能在黄金时期,把自己该做的做好了,等到一位相爱的人出现,自然就会步入幸福美满的婚姻。然而,在不当的时间里去做不合适的事,那么,反而会让我们错过一些东西。

在此,我只是想提醒一下朋友们,不要轻易去谈恋爱,不需要去浪费太多的感情与精力。但也不必要要求自己像个木头人似的,不懂得人情事故。凡事,随缘,不要去攀求,想很多,这样对自己没有帮助。比如没有对象就很难过、担忧,或者交了很多异性朋友,生活紊乱,不爱惜自己,不爱护他人,反有可能错过你生命中爱的那个人。当真的遇上了,也不要故做姿态,好似自己是一位圣人君子,不知道用真诚去面对,也不懂得真正去爱人。

对于对方的过去,真的不要太放在心上。哪一个人没有过去呢?用过去来折磨双方,真不是一位明智的人。感情要真诚,彼此要真心,这样简单的生活也会幸福。有太多的要求,太苛刻的条件,会让双方都感到疲惫。

如果双方的确不合适,其实我也觉得没有必要硬要拴在一起。但是,在起初的时候,就要看清了。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有不足与缺点,不能因为一点小毛病就放弃对方。我们爱一个人,当然要去承受他的过去。当一个人愿意用这样的心来爱我们的时候,我们也会深受感动。

两个人有缘走到一起是不容易的,需要彼此珍惜。有时,一二句话呕气,或是一些不太好的习气,我们应该学着包容。而我们自己有不好的地方,也应该试着调整过来。

两个人成立一个家庭,让家幸福,这样很好,如果彼此有共同的理想,可以互相辅助,那样自然更好。夫妻双双对对,共同去奋斗,彼此关怀照顾,我想这是最美满的婚姻了。

婚后,不要有压倒对方的意思,因为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无论对方如何,我们选择了,当然要用心去爱他,不能用一些条件去轻视对方。我们自己也不是很好的人,对方能选择自己,爱自己,愿意与自己共度一生,那我们还有什么可计较的?

愿意这样去过生活,不要考虑太多色情方面的东西,自然生活就简单健康。所以,要戒色的朋友,不妨好好用心经营自己的人生,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上。好好经营爱情,好好经营家庭,生活自然会幸福。人生,不单单只有欲,还有我们的理想,我们做人的原则,这些比欲望让我们更自在、有意义。

从未说要大家禁欲,只是希望你们能把时间与精力用在有意义的事上,让人生不虚度,也希望能学会爱人,爱家人,好好生活……

希望幸福光临你!

上一篇:男儿当自强

下一篇:男女之间交往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