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别傻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女人别傻

作为女人,怎么会不更加怜爱女人呢?听到一个女人,被一个男人骗得团团转,男人很快要与别的女人结婚了,女人还以为他爱的是自己。这怎么能不叫我们心酸呢?

想想,当男人没有勇气与魄力去承担彼此的将来,他又算得上是一个男人吗?他若不能承担,为何又要来爱你,为何会要你的身体?难道也是为一时的激情。可是,我们傻傻的女人,却笨笨的以为,男人是迫不得已,是没有办法,他还是爱自己的。我们为什么会傻到,被骗了还要为对方着想?这恐怕已经不是慈悲与宽容了,而是迷糊吧?

有些事,真是不忍去骂,去责怪,因为女人已经受伤了。可是,有时又很想去骂,去指责,因为迷糊到没有是非分辨力了。想想,若是真的爱你的话,他为什么会忍心让你难过呢?有时分手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可以冠冕堂皇地离开。可是,最初的心是否是真心呢?如果彼此都是付出真诚,到最后没有因缘,那还情有可原,可是,如果一开始就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呢?

而如果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当事先已知道彼此不可能在一起的时候,为何又要踏出那一步?为何要同居?当一个男人不能对女人负责任的时候,这个男人,是值得信赖的男人吗?

世间太复杂,我们更要让自己认清,不要轻易葬送了自己。

现代,有很多种说法,也有很多理由,看似好像大家玩得都满高兴。可是,当真正静下来之后,自己一人静静地问自己,自己真是轻松快乐的吗?欲望要满足是无止境的,而欲望的刺激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快乐。

不希望看到悲剧,也不希望天真的女人被伤害,所以我们自己要擦亮眼睛,不要盲从,不要轻易去相信。彼此之间,倘若不是真心,就不要去付出,自己要懂得爱自己,保护自己。当你已经长大,父母不在身边,你更要自己学会聪明,坚强,独立。

不要让自己落为他人的玩偶,这样的人生太可悲,不要一错再错,不要毁了自己!要让自己重新来过,并不是没有机会。曾经也有女人,她知道自己错之后,好好生活,很努力学习。而后,也遇到一个珍惜她的男人。真的不是没有好男人,而是没有遇上,但当遇上了,是不是可以抓住对方的心?也要看自己。如果一直这样糊涂,一直希求在对方身上得到什么,我们恐怕会一跌再跌。

为的,真的是你的幸福,你的未来。心痛的,也是你的无知,你的迷糊。不忍的,也是你的受伤,你的痛……

女人,要好好爱自己,珍惜自己,别让自己轻易受伤了。找一个真正爱惜自己的人,好好生活。否则,最后苦的只剩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着那无边无际的痛苦,何苦?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