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重新充满阳光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让生活重新充满阳光

以前,很少谈到这同居的问题,怕人不接受,而这段时间,却一直在劝不要同居的问题。然而今天发现,对于已经同居的朋友,或是已经因为婚前性,一夜情,婚外恋受到伤害的朋友,却没有说什么,从未给他们一些安慰或是鼓励,在此,还是要道歉一下的。

看到有人,因为同居被抛弃,内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却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不知道如何走出困境。那种伤害,真的是很令人伤心。看到有人跪在地上哭泣,等着男友来负责,因为肚里有一个小宝宝,可是男友却躲了起来,又或者,看到一些女生,年纪不大,却与有妇之夫在一起,有了身孕,最后也被人抛弃……许许多多的事例,真是不忍心去提及,感受到那内心的苦楚,真的是痛不可言,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有些错,有些痛,似乎没有补救的机会。

只是,令人更心痛的是,有些人在跌了一次之后,却仍然去踏出第二步,与人同居之后,又跟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人有同居或是性行为,为什么就不肯止步呢?

然而,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在爱欲之下,如何找到真情真爱,真正爱你的人,怎么会随便就去占有你的身体,又怎么会随便就把你抛弃?

人,真的要清醒,不要在爱欲与性欲前迷失了自己,那不是真爱,真爱,是温暖的,是理智的,是为你一生考虑的,绝不会要满足这私欲,这情欲,就不顾一切后果。

因为到最后被抛弃时,也只有自己去添自己的伤口,痛得找不到人来安慰自己,只有自己咬牙忍过。

为什么?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自己找的,自己要去这么做的,自己要踏上这条错误之路的!

为什么一直反对婚前性,婚外恋,一夜情,也是希望不要有人因此受到伤害,哪里是要去制止谁与谁不能怎样,有伤风化?这当然也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能感受到,当你在此受伤之后,那种痛,是自己无法承受的,那些苦水,真的是要自己往自己的肚子里咽!怎么忍心知道了,还不肯劝你止步呢?让你继续跳下去呢?

有过这样的经历,受过这样的痛苦的人,更要坚强起来,虽然痛过,但也让自己更加清醒,因此,是绝不让自己有再犯错误的机会,而且还要更加奋发,让自己的人生重新踏上光明,走出一条真正的人生大道!所以,从此是绝不让自己再做任何违背这道德的事,不让自己有第二次机会,去犯同样的错!

这才是改过!

然而,却见到有些人,错了一次,痛了一次,还不知道回头,仍然朝这条错误的路走去,不仅伤害自己,也伤害孩子,小小的生命,还未降生就被扼杀,怎么忍心将伤痛传给孩子?他还那么小,那么可爱,那么有生命力,为什么要剥夺他生存的权利?于心何忍啊?!

我们不懂爱自己,也不懂得爱人,爱孩子,所以,生活一直在痛苦中度过!真的要学着自爱,爱人,爱一切,自然就会让自己生活在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世界里!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可是从今之后,却是要过崭新的人生,是绝不让自己再重蹈覆辙的,是错了一次之后,马上就能吸取经验教训,在男女问题上,保持距离,绝不肯苟同的。这样,在婚后,也更懂得去珍爱家庭,珍爱那个爱你的人!

反之,如果对性看得很淡,觉得这没什么,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那出轨的机率也会比较大,因为自己不在乎,不在乎,就随便,随便,对家自然就不负责,放任自己的爱欲性欲,受骗上当的机会也比较大,受伤害的机会也比较大,得病的机率也比较大,那生活恐怕也是越过越灰暗!

人生,真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什么样的人生,会过得快乐又充实,又有意义?什么样的人生,过得灰暗又无聊,又没意思?我们真的要看清,要懂得选择,不要再随各人的情爱,放任感情,更要提起理智,开启智慧,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有一颗爱人的心,一颗尊敬他人的心,自然也会得到他人的关爱与尊敬,反之,玩弄感情,只怕将来,也得不到真情!

错了,就回头,没有什么理由!只要愿意朝向阳光,阳光就会照在你的脸上,记得有一位坛友说得很好,过得阴暗,是因为站在阴暗的角落,愿意从阴暗走出,走向光明,生活自然就朝向光明!

我们要去掉内心的阴暗,去掉不光彩的做法想法,让生活变得光明有色彩,充满着欢喜与快乐!

在任何时候,都能笑得灿烂,为什么?因为内心充满了阳光!呵呵……

上一篇:让快乐相随

下一篇:让世界更美丽的事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