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邪淫果报——邪淫之人命不好、

手淫危害 人已围观

我是一个手淫多年的人,也超收到了手淫的果报,而且在论坛里面也写到了自己因为邪淫受到的果报。

现在我已经在努力戒除邪淫,生活,运气,还有家庭和睦,真的改善了不少!

下面我说的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

我要说的是我的阿姨

我叫她aa阿姨吧。

aa阿姨其实通过长时间的和她接触,我知道了AA阿姨,其实生活作风非常的不好,她我家虽然是保姆,因为要照顾家里的老年人,所以,经常白天过来照顾一下,晚上不在家里住。

听她给妈妈说她经常去外面的舞厅迪厅玩,认识里面的男人(有妇之夫),然后和他们恋爱。其实她和那男人恋爱史想图钱,

都知道,邪淫是容易造恶缘的,确实如此,她没搞到钱,他的男朋友还骗她的钱,还耍的她团团转,有一段时间还狠狠的吓他,搞得他睡觉都不敢睡着。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分了。期间还经常和那个男人的老婆吵架。

分了以后,她又找了一个,这个男人竟然和她原来的男朋友是亲戚。

还是没有结婚就做起那种事情了,也是好长时间了,现在,那个男人的下体突然发生了很大的问题(不细讲了,怕细节太多,如果aa阿姨上来看到,认出来细节,知道是谁发的就真的不好意思了),总之就是一个根本就不可能想到的一个原因发生在了他的下体上,而且结果非常严重,现在在打针,得打好几天,那个人是属于比较穷的了,一针上百,7,8真估计1000了。

最重要的是,由于家人带着家里的老人去外地旅游,途径一个很有名的山,里面有算命的,不是道士,是佛教的,因为他当时算命师要钱的,当时,那个算命的说,让妈妈看看,说妈妈人很好,是个有福气的人,其实却是如此,妈妈心很大,从来不生气,对外人也是,从不占便宜,都是自己吃亏,算命的说,妈妈是个有福气的人。当时妈妈和他聊了聊天,我们说我们是旅游团来的,刚到这里,他说他也是,前天才从少林寺讲课回来(好像是讲课,要不就是听课,忘记了。)。妈妈说的,我也没怎么仔细听。

给了钱,我们就去旁边看着玩了,然后就是后面的人开始算命了。

当时aa阿姨也去算命,那个人不给算,aa阿姨说为什么不给算,那人说你的命不值个卦钱(aa阿姨后来给我们说,她在好多地方算命,人家都不给她算,也不收她钱),后来,aa阿姨非要算,那人给她说,你以后有机缘就行善吧,不是为了给你增福,是为了不让你的孩子再走你的老路了,还给了她一张佛像,(确实,她现在只有女儿,所以很有可能走老路),那个人好像是一直不收钱,结果aa阿姨就非得给。

可见,邪淫命不好,让命下贱,不值个卦钱啊。

现在她还是邪淫,没结婚还是发生关系,现在她的孩子真的是步她的后尘了细节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步她的后尘了。生活很不好。

所以,我现在戒邪淫真的是有激励了,看到身边人的苦厄果报。

希望大家看到也能下定决心戒除邪淫啊!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