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过百日后的注意事项

汉军威武 人已围观

1,坚持第一个100天内已习惯化了的日常作息安排。修身日课方面依各人脑力恢复情况适当加量。比如延长阅读本专业书籍的时间,扩大阅读范围。锻炼日课也同此道理。

2,理性平和应对100天后欲望的强烈反扑。欲望起来不要着急,不要怕。头一个100天,我想你应该已经有应对欲望翻腾比较好的策略。当初怎么成功对付的,现在还是那么办嘛!不要长邪淫“志气”,灭自己威风。其实,欲望真的就如歌曲唱的:“爱情就像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如果没有接触引起欲望的对境,欲望升起的时候,控制呼吸,观察欲望在哪里?在里边?在外边?在中间?并做大海水观。(大海水观,参考 大行德广兄弟的 http://www.jie色.org/bbs/thread-18874-1-1.html 红体字部分)

3,如果破戒,万不可有 极度懊悔 趁此放纵 的想法!及时总结犯的原因,做适度的自我批评后,平复心情,重新上路。能戒100天,不容易。又破戒了,确实很惋惜。但万不可有 极度懊悔 趁此放纵 的想法!

最后,以中医彭博士善文中所引的一句话与诸兄共勉:

心地清净者,贵格之相也。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