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正在戒色的学生党--我的戒邪淫感悟(红日原创系列)

戒色方法 人已围观

我是今年刚高考完的学生,是高考前30天左右戒色的,一直到马上的8月份,遗过几次精,但从未撸过。练习金刚铁板桥和固肾功,现在身体强壮,大街上回头率很高,出去办事很顺心。

说说戒色以来菩萨给予我的恩德:

1.高考前要死要活的我最后分数超一本12分2.自己被提前批第一志愿的第二个专业录取,解放军第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核医学),这个专业我们省招了我一个,全国就招20个人。并且全国现在一共3个军医大学,就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3.假期办补习班,轻松挣6000 元 4.出去唱歌,房间号666。买火车票旅游,车票费606元.5.那天独自出去办银行卡,一路上好多人帮助我,原来学校发的一个资助卡密码忘了,好心的工作人员帮我。总之,所有人都很好,很客气。办的新卡还是文殊菩萨智慧卡。而且,找密码时是7月月底,很多人都在中国银行领工资,我一进去就有工作人员给了我一张排队的票,然后我看见人多,就想先去建行办新卡,办完后来了中国银行正好差几个人轮到我。总之,一切的一切,幸运的很。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从小学6年级就开始撸了,每天数次,曾经有几次都射不出精来。初中的我很努力,很辛苦,最后勉强考上市重点。高一我过的快死过去。高二升高三的那个假期,我空虚无聊得很。一本书也不想看,一道题也不想做。每天在网上看着各种励志文,但是就是不愿意行动。无聊了就开始撸,然后就是躺在床上,一天又一天。那个安静的有着明媚阳光的夏日,在我的世界里折射的是一种暗淡空虚的时光。我开始怀念自己初中的初恋,我开始因为一点小事和父母大动干戈,我很痛苦,家人也痛苦。

然后便上了传说中题海充斥着的高三。我是一个独立性很强的人,我一般不听烂老师讲课,只听那些我喜欢老师的课。班主任也了解我,我也很喜欢她,总之她帮了我很多。后来,所有的老师都不在管我,我问他们问题,他们也帮我。我若不听课,他们也不管我。我现在也非常感谢那些老师们的大度与包容。后来距高考还有30天的一个晚上,我躺在我租的小屋床上,手机上看到了百度戒色吧的宣传,我一下明白了我自己造了多少孽。又如吮吸营养般开始疯狂学习戒色知识,看到了和学生有关的《戒手淫转考运》,于是便开始了戒色。每天早上诚心念5遍大悲咒,晚上做固肾功。最后的那段时间,我一点也不想学习,我现在根本回忆不起来我的高三是怎么过来的。没有书山题海,没有像从前一样努力,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出去散步数小时。我追求高效率,我在学校尽量完成当天规定任务,回来一般就补补弱科。高考那两天,没有紧张,也没有按照什么祖上秘传的高考风水做,第一天最后一个进的考场,轻松考完,没有特别的感觉。随后的报志愿什么的,报了之后冥冥之中感觉我就能录到那个学校那个专业。我第一个专业报的是8年临床,出来是博士,那个我只是碰碰运气,没报希望。报第一批志愿时,是规定时间的最后一天下午,还有3个小时了,我瞎报了几个学校。因为我觉得应该就是那个学校了。

然后,录取了。皆大欢喜,奶奶高血压什么的都好了,全家高兴。老师们都为我感到惊讶,说我运气不是一般好。我后来还送了班主任锦旗,初中班主任还送了我很多话。同学们看到我的提前批录取结果,他们一本的录取结果都不敢对别人说了。呵呵···至少那些同学在以前,领先我很多很多···

最后,说几点我有感触的话:1.行孝;2.感恩诸佛菩萨,我也要用1000元来印佛经,佛咒。3.男人要被下半身操纵了大脑,还能做什么事业?

愿未来的你们,未来的我,都被佛祖菩萨保佑,无论社会多么险恶,他人关系多么强大,学校多么难考,生活多么不容易,我们都可以顺利度过。因为,任何事都熬不过一个理:因果。科学上讲能量守恒。我们努力,诸佛菩萨便会帮助我们,他人关系什么的在天上诸神面前,又值几分钱?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