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快感我陷了进去,从此10年痛苦的历程就开始了

手淫危害 人已围观

2014年了,楼主已经24岁了,整整10年过去了,10年以前,我念初一,那时朝气蓬发,校足球队的一员,成绩排在班里的前5.。但是也就是这一年,一个同学借了我一本黄书,我拿回家偷偷的看。那个部位涨了起来,结果我就用手开始弄,就这样大家懂得,伴随着快感我陷了进去,从此10年痛苦的历程就开始了。

没过多久,上课的注意力就开始不集中,晚上回家不想写作业,净想着那事。家里有台电脑,有时候我就偷偷的上网看一些图片。结果必然是,成绩开始下滑。到初二时,足球也不踢了,一是发现自己跑不过别人了,二是成绩下滑,父母也不让踢了,结果,恶性循环开始更加严重,我迷上了游戏,游戏累了趟床上就开始手淫,结果就弄得自己越来越累。

虽然没考上重点中学,但是好在底子不算差,考前努力了一下就上了个普通中学。高中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了,因为一次体检,身高只有1米64(我初一结束时就是这个身高),两年下来竟然一点都没长个。同时,自己已经出现了300度近视,由于身材矮小,做第一排,所以一发现自己近视了就是300度了。

高中开始有意识的戒,但由于作业压力以及还在惦念着游戏,始终就没成功,最长的一次是7天。当时根本没有接触过佛法,而且到处充斥着无害论,一直就没戒成功。实在是因为当年高考卷的简单,加上考前戒了几天,最后竟然能考上二本。这次高考的成绩与我高中三年的考出的最好成绩差不多。

尽管高中恢复了运动,但是整个高中三年由于手淫的缘故尽然只长了3CM。(并且近视到了500度)

大学四年,各种荒诞无稽,有片更是互相分享,在这样的氛围下,尽管由于与室友同处有所收敛,但是戒的天数始终没有超过15天。

去年6月,2013年月,毕业后,找了个两三千的工作,我突然想,我怎么忽然成了这样,成了一个屌丝中的战斗机,一个自己看了都觉得猥琐的人。一个不敢在人多的场合说话的人,甚至到了最喜爱的足球场上,也是小心谨慎,不敢担当大任,生怕犯错被人说。我知道自己已经快完了,以后的人生可以预见,自己的利益不敢去争取,这一辈子估计就要这么过去了。

2013年10月,我得了抑郁症,一度想到了死,同月,辞职。内心的不甘心让我反思,我读了许许多多书,我更深的接触了佛教,甚至去了西藏(那时候是不敢去的,因为那时候自杀的念头一直在脑中,心想既然反正要死,如果去了西藏死了,那就是天要亡我,如果不死就重新开始,那时候真的是这么想,现在看来不免有点幼稚)。去西藏的时候,基本上见到寺庙就去,也因此认识了一些朋友,还碰到了一个说中文的曾经在佛学院念书的密宗师傅,并且送了我四本经书,一串佛珠,一张释迦摩尼卡片。

回来以后,我开始戒欲,并重新找了份工作,断断续续,最长记录是20天,结果还是没有坚持下来。

前几天又将一个多星期的戒给破了。我实在痛恨自己。幸好看到了戒色吧,现在此立贴为誓。如果不戒了手淫,罚我来事投身三恶道(这句话我下了很大决心,因为毕竟对佛教开始相信,我不想来世成为畜生,恶鬼,或者在地狱中受苦)。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