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婚前同居喊停!

婚姻家庭 人已围观

对婚前同居喊停!

婚前同居,似乎很多人不以为然,可未婚便与人发生性关系的危害,却会影响到自己一生的幸福!而且,当与多人发生关系时,也会危害到自己的健康。

其实,性这个话题,从来都是很少谈到的,父母一般不会与子女谈这个问题,孩子在学校,也不太可能真正了知这个问题,大多是从一些网络、书刊上学到,但这类书籍影视,里面往往有很多渲染,诱发、刺激人的情欲、性欲,因此,反而不能真正懂如何处理好两性关系,彼此尊重爱护。

试想,同居究竟有何意义?当彼此合适的话,可以一起孝养父母,一起组建家庭,便可以直接成家,成家后,以夫妻关系来行夫妇之礼,这是天经地义的事,然而,未婚之前,彼此之间,说白了,就是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没有婚约,没有家庭,只是喜欢了就在一起住,有了欲望,就在一起发生关系,有了孩子,就打胎,没了感情,就分手!接着,再去找另一个觉得可以在一起的人,还没两下子,又开始同居,又再去做那些本不该做的事。

当然,人一生如何走,是自己一脚一脚踏出去的,没有人会去绑住你的脚,最后,踏入深渊,也是自己一脚踩进去的,也没有人会推自己进去。

有些女生,在与男友同居一次后,堕胎,分手,哭得死去活来,不知道止步,仍然与第二个男友、第三个男友同居,再怀孕,再堕胎,不知道爱护自己,也不知道爱护孩子,当与多个异性发生关系之后,到了结婚之时,自己的丈夫,真的会好好爱护自己吗?

有的男生说,并不认同这反对婚前同居的观点,试想这同居对谁有帮助?对父母有帮助吗?对自己有帮助吗?对女友有帮助吗?

没有一点帮助!

还未结婚就与人同居,父母会怎么看?嘴上没说,心里会不会不舒服?特别是女孩子的父母,爱得像宝贝一样,不少女生与人同居,都是背着父母的,你能大声地跟父母说,我还没有结婚,就与人同居了,你的父母会觉得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吗?

另外,对自己有帮助吗?只怕是情欲、性欲的满足吧?

再者,对女友真有帮助吗?你能保证娶她?会给她一辈子的幸福吗?真的很难说,感情一来,像熊熊烈火,止都止不住,感情一旦逝去,连你自己都把握不住,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感觉就是没感觉,觉得在一起很枯燥,或觉得她的脾气没有原来的好,想要分手,却又跟人家发生过关系,听过一些朋友,与女友有了关系,可是,又不想与她结婚,觉得她与妈妈合不来,总要吵架,或者觉得她的性格很差劲,又或者,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然后自己想想,现在什么时代了,发生关系有什么,现在谁还在乎这个,合不来还是分手吧,痛苦一辈子也不好,于是,决定分手!这是负责任的想法吗?不能保证给人家一生幸福,何必把人家拖下水?

在还没有娶人家过门前,的确不应该这样随意去占有别人的身体,因为,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像你一样,可以接受妻子的不贞!

而如果爱她的话,为什么就不能等到结婚以后?让她更有保障?

有的人,觉得女友要,自己就给,想去满足女友的情欲,生怕自己不能满足她,她就要舍弃自己,背叛自己,离开自己,这是什么样的思维观念?两个人,就用性来调和,没有信任吗?没有思想上的爱护与关怀吗?

如果是这样的女友,我想不要也罢,不能满足性欲就舍你而去,这样,能陪你多久?就没有道义、恩义吗?

想的东西,一直限制在这情情爱爱上,跳不出这思想空间,到大学,不是想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将来早点出来,可以照顾父母,扛起家庭重担,就想找一个女朋友,没有女朋友,就觉得没面子,自己的脸面就是一个女朋友?有的人,甚至可以用爸妈辛苦赚来的钱,去讨好女朋友,那些钱,可都是一滴滴血一滴滴汗水换来的,就这么不值得珍惜吗?

人潮涌动,朝向的方向,未必就是正确的,不分清是非黑白,只是随波逐流,却不知道,自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全部的责任!

给对方保留贞操的机会,让她有幸福的生活,也是在积自己的阴德,这仁厚之心,是本有的善良之心,也会感来好的结果。

随意放任自己的欲望,不知节制,非礼同居,又因此堕胎,伤生伤命,对家不能令父母安心,在外又不懂爱惜自己,吵架,分手,甚至自杀,有什么意义?

家庭,是一个人幸福的港湾,我们何尝真正懂得“家”的含义,“家”的重要?这个家,是由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彼此能同甘共苦的人,走到一起,结合而成,身上负担的,不仅是彼此的幸福,还是上一代与下一代承接的纽带,是需要有责任感的。

随情欲而结合的家,到底稳不稳固?奉子成婚,被逼着走入婚姻,牢不牢固?

彼此若真的相爱的话,就不能因为爱而有耐心,一起等到婚后再行夫妻之礼吗?想必,能守到婚后的,也会更有耐心,一起经营好家庭,好好爱这个家,不轻易让自己有外遇,因为一开始,就没有放任自己的情感、欲望,能坚守男女交往之道,婚后,也更会坚守夫妻之道!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