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180天的感悟

戒色方法 人已围观

从第一次接触戒色吧开始下定决心戒色到现在已经快180天了,感觉现在已经到了戒色稳定期了,不会无缘无故的勃起,看到街上的女孩再也不是以前意淫的对象,网络上的诱惑图片已经不能吸引我了,感觉世界真的大大不同,原来可以这样纯净!从开始到现在和大家一样,长期的意淫加手淫让我睡眠很困难,精力很难集中,记忆力不好,听力差;经历过戒色休眠期和戒色反复期,和欲望的谈判不止一次,很多时候处于下风,甚至于崩溃的边缘,但都挺过来了。

这里反复的要感谢戒色吧的功劳,感谢里面善意的兄弟给我的启迪,可以说从戒色第一天起我就没离开过戒色吧,天天来看,看到不慎破戒的兄弟我更加警惕,看到戒色有收获的兄弟我更加喜悦,因为我知道我做到了也会变好!每天来戒色吧就想给自己杀毒一样,净化身心,当你的身心充满善良、正义,邪淫怎会有机会入侵呢?

戒色必须先戒意淫,意淫就像法力高强的魔鬼,它盘踞在你的心灵最黑暗的地方,每当诱惑出现,夜幕降临它就出来了,悄无声息,快如闪电,迅速占据了你的身心。想想多么可怕,被意淫控制的人已经不是你自己了,你会像着了魔一样,熟练的打开电脑找到黄源,播放,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那时的你就是魔鬼附体!之后随着精华尽失,意淫渐退,你回来了,望着自己可怜的皮囊,想哭吗?此时欲望大笑而去,功力倍增,等待着下一次的伏击。众多戒友不断重复着上面的悲剧,变成了西西弗斯!

戒色必先戒意淫!不断增强自己的内力,提高自身防魔能力,除了下苦功夫研读精华帖子,认清毒害之外便是磨练心性,警惕心不能放松一时半刻!警惕心就像杀毒报警,更像是净化心灵的种子,随着不断的长大,内心充满阳光;早期需要你不断呵护,浇水施肥,后期长成参天大树,自动让欲望无处安身。飞翔大哥强调念头,一个念头,可能善可能恶,如果你不断恶留善必成灾祸,到时引火烧身无法自拔。

强戒必败,或早或晚!兄弟们既然有善缘能接触到戒色吧,必是冥冥之中有善根的,希望能早日摆脱痛苦的深渊。看完戒色吧,第一反应跳起来删除身边黄源的人,必是有福之人。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马上删除黄源,一点不剩!然后就是武装自己,从内向外,看精华文章,多帮助别人,时时保持警惕心,修身养性,做一个真男人!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