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先戒不良来源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戒色先戒不良来源

要真正戒色,先戒不良来源,强压要求天数,却仍在浏览色情网站,又或去找小姐,又或和女友同居,那戒等于没戒!

这戒色的目标还是很多人没有看清,就是要清净自己的思想,让自己变得积极阳光,远离那些污染,让自己的人生重新走向为人之道。

关在房间里看不该看的东西,又或沉迷于游戏,到底在过什么样的人生?像一个人过的日子吗?

为什么不去接受大自然的风光?一旦陷进去,你想拔出来都难,连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已被欲望引去看情色、玩游戏,此时,就成为欲望的奴隶了!

可是,当欲望的奴隶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因为它可以毫不费劲地让你落入万丈深渊!

迷于情色,有的连思想都扭曲了,想异性,老是往不好的方面去想,思维方式,已经不是正常人的思维方式,没有那种对人的尊敬礼貌,反是一些不堪入目的情景。

社会上出现的一些性骚扰,还在一些暴露狂,一些强奸犯,难道没有看到吗?为什么会这样?他们为什么会由一个天真的孩子一步步深陷,变成这样不堪的人?失去了男子汉应有的气魄与正直,在欲望面前,被欲望牵着鼻子走!

如果你仍在看色情片,仍不舍那些情色镜头,真的没有资格去骂他们,因为他们当初可能与你也一样!

当不以此为耻的时候,怎么踏出自救的脚步?

好习惯会救一个人,坏习惯也会害死一个人,当习惯了色情,习惯了游戏,习惯成为欲望奴隶,这一生,又会变成什么?

今天,在网上看到有人玩游戏,只因被删了号,就发狂自残,看到标题,只一个图片,就让我胆战心惊!不知在欲望的深渊上深陷,到底要让自己变成什么样子?完全受欲望的左右,连一点自制力都没有,没有所谓的理智,全部任感情用事,爱怎样就怎样,不让我怎样,我就哭给你看,甚至发疯发狂给你看!这游戏带给他的到底是什么?!

而情色带给你的又是什么?!

多少的事例在警示着我们,为什么还那么麻木?为什么还要放任自己去看?放任自己深陷,放任自己的人生在欲望中埋没吗?!

看看自己,四肢发达,有头脑,有家,有父母亲人,有可以读书学习的机会,本来可以过得多么幸福,何必这样糟蹋自己?

色情,游戏,真的会害死你,你还那么恋恋不舍吗?你到底在迷恋什么?迷恋那些推你入深渊的魔鬼吗?还不肯放下吗?!

找一个替代的好的爱好兴趣,不要再迷恋那无聊的东西了!你看自己的眼神,是不是明亮,看自己的体质,是不是健康强壮,看自己的思维,是不是清晰,看自己的领悟力,强不强?你怎么不在乎这些呢?

欲望,是难克制,正因为难克制,才更不要去接触引发欲望的诱惑,你自己都控制不了,还去引发,那不是在推自己入火坑吗?

清心寡欲,的确可以降低欲望,怎么就不多读一些圣贤书,多听讲座呢?

建立理智的人生观,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开阔胸怀,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教育好孩子,该做的事,难道不多吗?为什么要将美好的时光耗在这些上面?!

当然,已有不少的朋友,走出了那个深渊,重新面向阳光,他们会早睡早起,每天读书学习,也学会感恩生活,感恩父母,用自己的能力,去替父母减轻负担,也发奋要好好学习,回报父母之恩,也有勇气,要为国家力尽一份能力!当心中存有父母、国家的时候,他们也会督促自己,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不让父母脸上无光,不丢祖宗脸面的人!

想想自己的祖先吧!今天到底做了些什么,值得让祖宗脸上有光的事?又做了什么令祖宗无颜之事?祖祖相传,到这一辈子,对得起先祖吗?

说实在的,劝人为善,从善的人得福,我们能得到什么?不过是希望每一个都能幸福罢了。真感觉有些无奈,想让你过幸福的生活,反而挨来一顿骂,而拉你下水,让你沉迷于情色欲望,反倒还声声感谢!

只是,还是有一些朋友很愿意接受,并且开始过新的人生,真正不再接触情色污染,启发自己的孝心,善心,重新正视人生,也让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开阔,若细细去看,他们的生活也很简单,早上起来运动,时常学习,每天都会听一些圣贤教诲,比如幸福人生讲座,或是毛毛虫变蝴蝶之类的讲座,天天学习,进步,因此,哪里有时间去说太多的杂话?

有时,真要重棒一击,一些坛友才会清醒一点!

问自己,真的明白自己的人生在朝哪个方向走吗?

上一篇:戒色下手处

下一篇:戒色修身与宣传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