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阳虚、手脚冰凉(8例)

戒色建议 人已围观

1.这一期,飞翔哥的帖子说到我的心里了,我就是因为有一次去医院尿检,查出尿蛋白+1,第二天去还是+1。被怀疑肾小球肾炎。也就是因为这才下决心戒色的。最后吃了一星期降蛋白药后化验正常。最后考虑是喝水少,之前大量摄入蛋白所致。因为这一次我来到戒色吧,我体会到健康的意义。我也是病重的患者,飞翔哥提到的大多症状我都出现过。如果能早来此吧一年,我的人生会好很多。如今恢复身体,复习考研。还有希望飞翔哥谈谈,sy导致的手脚冰凉,手指有竖纹,怎么恢复。最后感谢飞翔哥对大家的不离不弃,给病友生活的希望。

答: 嗯,你手脚冰凉的情况考虑肾阳虚了,中医 讲三阳开泰,善则升阳,喜则升阳,动则升阳。当然喜和动都是适度的,否则对身体会有不利影响。将来我会出一季,具体讲下手脚冰凉的问题,到时你可以看下,谢谢支持,加油!

2. 每天早晨起床后一小时后浑身燥热,基本上维持一整天,本人戒色期间有早睡早起的习惯,问了很多人没有人能给答案。不知飞翔大哥可有见地

答:浑身燥热的情况考虑肾阴虚的可能性,如果这种症状一直困扰你,是需要就医调理的,建议去看中医调理一下。加油

3.翔哥,天越来越冷了,手脚冰凉,而且出汗特别厉害,这是肾虚的表现吧,是不是体内寒气太重了?

答:手脚冰凉考虑阳虚的可能性。如果出汗问题无法缓解,最好去找个中医调理下。我建议你练习站桩,可以改善这种症状表现。可以百度搜武国忠站桩。加油!

4.39天,发现今年冬天手脚冰冷的感觉好了很多。以前是走到哪都冰,现在在室内还好,我爸也说你手暖了

答:戒色保养肾阳,身体会暖和起来的。加油!

5.飞翔哥你好,看了你的东西很受启发,

来本吧也有一段时间了也反复了几次

现在有2个月了 不知道几时会破 但是会尽力而为

现在想咨询一下,我这种是属于肾阴虚还是肾阳虚

现在的症状主要有:白天总是时不时打哈欠(可能本身也有睡的不是很早的缘故,我一般晚上12点左右睡),人感觉没什么精神,睡眠总是多梦,白天床后感觉眼睛很疲劳,大脑也没有那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容易疲劳,尿比较频,尿时感觉比较无力,但一般不起夜,比较怕冷,冬天这个时候,坐在电脑前很快就会手足冰凉,其他的暂时没想到

我想问问 能吃点什么中药作为补肾辅助,配合戒除,达到综合治愈的目的

多谢了 等待你的回复

答:如果手脚冰凉怕冷的话,一般考虑为阳虚。建议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熬夜也很伤身体,很伤精气神的。中药不能自己瞎吃的,建议你去看看中医,具体诊断后再下药调理,这样比较稳妥。加油!另外,建议积极锻炼,症状是会改善的

6.飞翔老师,我以戒120多天,天气稍微冷一点就手脚冰凉,睡觉的时在被窝里,脚非常的凉,这是肾虚么。怎么才能不凉啊?

答:考虑你是阳虚体质,手脚冰凉一般是阳气不足的一种表现,建议你积极锻炼,动则升阳,手脚容易暖和起来,然后睡觉建议用热水袋,可以缓解这种冰凉的状况。加油!

7.请问我气虚 阳虚 以前做过体制测试结果是阳虚 气虚 轻微的阴虚 稍微运动就出汗 特别是手脚和掖窝 一年四季手脚冰凉 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怎样养气比较好 我稍运动就出汗 还能继续运动吗

答:坚持戒色养生,你身体会慢慢改善的。不知你是否有进行中医调理?我建议你可以从散步开始,控制运动量,慢慢身体改善和适应后,可以再加量。另外,你可以试试养生功法,这样补气养气比较快。加油!

8.飞翔大哥。我已经戒了大半年了, 现在出现了些症状, 比如睡觉起来眼睛浮肿,手脚冰冷,等等! 我都不知道如何解决 可以帮帮我吗? 我想孝顺父母,养育孩子

答:恩,出现症状反复了,建议加强养生功课。熬夜久坐,劳累,或者遗精后等有可能出现症状反复,一般休养几天即可自行缓解的。另外,我建议你积极锻炼,动则升阳,可以改善手脚冰凉的状况。加油!

上一篇:睾丸问题(11例)

下一篇:痛风(1例)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