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岁开始sy,身体渐渐就差了,从小到大上学几乎都是最矮的。

手淫危害 人已围观

真没想到您能恢复,首先谢谢您!我冒昧的大概写下自己的经历,如果你有时间看到,希望给我点建议,同时也可以把我当成例子讲给吧友们,因为你的帖子吧里几乎人人看。

我从小偏瘦,不过身体倒是挺好的,反正20岁之前从没因为身体问题受到过困扰。后来12、3岁开始手淫,身体渐渐就差了,个子也没长起来,只有165,哎!从小到大上学几乎都是最矮的。不过我的瘦和矮也应该有遗传因素,我的父母都不胖,而且个子也都不高,但我其实应该在172~175之间才合适,因为从小吃的不差,也长锻炼。都是手淫,精华都损失掉了!我记得我四五年级的时候,每次洗完脸照下镜子看到脸都是白里透红,感觉精气神特别足,自己心里就有种喜悦,很自信。初中后开始手淫,频率不是那么夸张,一般一星期1~2次,偶尔3次,而且晚上睡前或早上醒来容易yy,倒没想那种事,就是想想喜欢的女生,幻想和人家谈恋爱,然后jj就容易硬,有时晚上睡前是硬的,早上醒来还硬着,身体就这么损失掉了。高2以后明显感觉注意力不集中,掉头发,脸色也没原来好看了,睡眠变浅,睡完不如小时候解乏,出汗严重,夏天吃点热的辣的就一身汗,头汗最重。不过这时都还是满快乐的,虽然有不适,可是不严重,我也没太在意,现在想想是无知者无畏啊。后来上了大学,大一很忙,各种活动,各种玩,大一期末开始,真正的悲剧拉开了序幕:我得了气胸。飞翔哥应该知道这是什么病,相当的烦人,到哪里医生都说不要剧烈运动,我从小喜欢踢足球,一直玩到大,还有各种运动,学生时代班里的各种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大一的时候还参加了篮球赛、跳绳等等很多活动,这一下不让我玩了,我内心备受打击。我当时几乎不懂养生的知识,因为身体一直挺好,我也不怎么关心,让医生一说,自己就很悲观,感觉什么都玩不了了,十分郁闷。后来我回头看,我得气胸的根本原因在于手淫,身体素质每况愈下,气胸从中医讲就是虚证,不用治,调养好,自然就康复了。而外在的原因在于:1、我小时候得过肺炎,肺子可能不大好 2、当时活动太多,晚上睡得又晚,加上经常打篮球、学街舞等等剧烈运动,从外在诱发了气胸。由于我肺子上有肺大泡,医生还一度要求我手术,后来我妈妈多方询问,认为手术得不偿失,最终没做。幸亏有妈妈的帮助,才没挨那冤枉的一刀。气胸之后我情绪时好时坏,一想到不能踢球打篮球心里就很难过。运动也少了,出了偶尔走走几乎就整天坐着,出了看书就是玩电脑。

而且手淫反而频繁了,因为总是呆着,不像以前常运动或是出去和同学玩,加上闹心,呆着呆着就想到黄色的东西上去了。当时因为生病了,也关注了一些养生的知识,渐渐意识到我的问题可能与手淫有关,症状都是虚证,但手淫的毒瘾已深,当时也没看到戒色吧这么专业这么有警惕性的地方,自己也没能及时的戒除。虽然有时不手淫,但是经常会找些乌七八糟的东西来看,后来才明白,这样同样消耗身体。就这样yy,郁闷,久坐久视,到了2011年的5、6月份,我的身体开始呈现一种崩溃的态势。睡眠特别不好,经常睡了比没睡还累,胃也出了毛病。我虽然瘦,但是特别能吃,饭量很大,我还纳闷怎么就是不能长壮点,现在全明白了。我能吃,就习惯于吃得很饱,加上手淫身体虚弱,为就病了,当时的胃呈现一种坠痛,后来休息了一段,天天喝粥,有所缓解,不过吃饭的状态已经不能和以前相比。很长一段时间吃不好睡不好,我在半年之内瘦了20斤。去年10.1我彻底解除手淫,无手淫、yy,可是身体的颓势一直没有止住。首先是胃病,本来好了点,后来我去找中医调理,吃了药之后胃越来越难受,只能停下,今年大四毕业那段,吃饭不太规律,全是聚会,稍微喝了点酒,结果使胃动力非常差,吃一点东西一上午都不消化。2是遗精,次数不算多,但遗精后第二天浑身像散了架,脑袋要爆炸。遗精也使我身体迟迟不见起色。3就是膝盖,其实我从去年开始就注意锻炼加保养了,就开始做了固肾功,而且每天游泳20~30分钟,慢慢游,有时去投投蓝,感觉还可以,可是今年6月有一天,我坐着写论文,突然就感觉膝盖一阵很紧的感觉,很不自在,从那之后一旦运动量大,膝盖就很难受。目前也是悲剧在膝盖上。这个膝盖问题让我很紧张,因为我是在没有任何外伤,没有剧烈运动的情况下出现的这个问题,我觉得可能是手淫导致骨髓不充盈,而膝盖又长期承重,出现了目前的状况,我的膝盖不仅仅是蹦跳后会痛,走路时间长也会难受。前一段我通过艾灸调整了脾胃,消化情况好转,在合理的范围内增大饭量,希望多加补充,然后饭后散步,帮助消化。9月开始我恢复固肾功,但做了10天腿就不行了,即使坐着也不行,腿伸直用力就会加重,现在矛盾的点就在于要休息腿就放弃了固肾功和鸟飞式,遗精已经困扰我一年,必须断掉,而且散步感觉对消化帮助明显;可是练这些腿又受不了,假如是软骨损伤那将无法恢复,真是纠结啊!我说的多了,是没想到您能恢复,心里一下就激动了。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