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年时代就这样浪费了。

手淫危害 人已围观

我出生于80年代中期,作为一个纯正的80后,本来应该在将近中年之前有一段美好的青春回忆,但我的青少年时期和青年时期,却在屡戒不断地手淫中,不知不觉的浪费掉了,现在回忆过去的12年,脑海里留下的只有一段段想要重新来过的不堪回忆。

我因为小时候曾经鼻子受伤,出了很多鼻血,后面经常在半夜流鼻血,因此在读小学的时候,身体十分瘦弱,脸色十分苍白,唇无血色。虽然儿童的恢复能力很好,但我一直到了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治好了容易流鼻血的问题,身体才恢复过来。那时候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很好,而且经常被大人夸我五官眉目很漂亮,十分清秀。

由于长期的血气不足,导致我到初一的时候身高比同龄人矮很多,才1米5不到,加上娃娃脸,因此老是被同学和亲戚说我很小。

由于在别人家偶然看到一些关于*两*性*健*康*的杂志,那时候迷迷糊糊有了一些奇怪的想法,看到电视上一些*暴*露*的镜头,脑中就会有yx的思想,也不知不觉在初一开始了yy。

那时候并不知道有手淫这种东东,只是单纯的yy。而yy的时候,jj会勃起。那时候我虽然觉得yy是很可耻的,但并不知道对成长有害,直到上初三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长相与初一的时候相比,相差很大,虽然不算丑,但明显没有初一的时候清秀。

那时候开始怀疑每天晚上YY是有害的,加上就快要升高中考试,于是下决心戒YY。但是我的悲剧,才刚开始。初三下学期,我用毅力强戒YY,基本上好几天甚至两个星期才YY一次。

戒YY之后,效果是明显的,初三下学期时,我发现我各科目的成绩虽然没有非常大的进步,但却开始稳定地一点点地进步。我本来在班里的都是在十多名徘徊,成绩很不稳定,但初三下学期几次模拟考成绩都差不多在十名左右,不像有些同学名次上串下跳,很不稳定。而且上课精神十分集中,连英语都觉得自己好像能考满分一样,居然可以理解老师所讲的所有语法。

但是,就在中考前几天,学校统一在考前放假给学生回家自己自习。我由于觉得自己已经复习到没有什么漏了,自信满满,精神放松了下来。于是,在考试的前一晚,我悲催地破戒了,YY,不但YY,还创造性地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手淫。第一次SJ了,那种感觉很奇妙,我那时候还不知道手淫的危害有多大,只是有一种犯罪感。

中考的成绩出来后,比模拟考还要低几分,上不了市里最好的高中,自己觉得有点失望,虽然还上的了县最好的高中(全市第三的高中)。虽然从平时的全班十几名杀到全年级十几名(班里第四),但我当时还是难免失望没能考上最好的高中,隐隐约约觉得是考前纵欲所致,但只是怀疑,不是很确定。上高中前的那个暑假,由于家里的人和亲戚都觉得我考得很好,上了重点中学,对我很好,人前人后不断夸奖我,让我有点飘飘然,更加地放纵自己。虽然觉得手淫是可耻的,但还是每个星期就LU一次,有时甚至两三天一次。虽然身体变差的不明显,但精神明显没有手淫之前好,经常会在下午做事的时候打瞌睡(那时候我在打暑期工)。高一开学,学校在市区,离家又三十公里那么远,因此我就住校宿舍了,每个周末踩单车回家。在学校住集体宿舍,我不敢手淫,但每周回家我都会在洗澡的时候lu一通。我不知道别人每周一次有没影响,但我现在记得那时候对我的身体影响很大。因为我整个高一上课的时候精神很不集中,经常打瞌睡,再加上经常中午出去踢球,基本上下午上课都在睡觉,高一第一学期还好,基本上成绩虽然退步,但在班里的名次并没有下降,跟入学的时候差不多。但高一下学期,我变得很喜欢在上课和晚自修的时候讲话,经常不听课,成绩一下千丈,而且由于手淫,我的气质变得很猥琐,宿舍的舍友和同桌都开始讨厌我,经常羞辱我。高一期末考,我居然有一半的科目没及格,除了语文英语,连化学和物理都没及格。这时候我还只是隐约觉得应该是手淫损害了自己的大脑,还不知道自己猥琐的长相也是手淫造成的。

高二,我转学了,我自己要求转学,我那时候觉得天都快崩了,初三的时候我虽然不是最强的,但成绩也算拔尖,但在一年里居然到了一半科目不及格,同学不爱老师不疼。我那时甚至觉得这样继续下去我连本科都考不上。因此那个暑假我决定转学,很多亲戚和同学都理解不了我为什么要转学,从一个市的重点高中转到一个镇里普通高中。其实我转学并不单纯是成绩不好,还有一个原因:我高一的时候曾经偷偷在家里打开过我爸藏钱的柜子,结果我发现里面只有两千多块钱,我偷偷算了一下,我知道我爸一个月才赚一千块左右,我妈也是打零工,一个月才两三百,而我的学费加上住宿费,每个学期要1100左右,在那个重点学校每个星期的生活费+学习用品要50块。一个月下来就要200多,每个学期就要1000左右,一年学费加上生活费就要接近5000,这几乎是我们全家一年的生活费。如果我的学习成绩好,我还可以装作不知道继续花去家里一年的生活费。但我没办法在再继续一边摆烂,一边还花费掉家里一半的收入。而转学回离家里较近的普通高中,我就可以不用住宿,每天都回家吃饭,而且普通高中对考上重点高中的学生可以减免一半的学费,这样下来几乎可以每年帮我爸省下三分之二的钱。我不顾亲戚朋友的白眼,自把自为地决定转学,那时候有种感觉,知道手淫可能有很大的伤害,因此转学后下定决心开始戒掉,但却不知道戒手淫是那么难,基本上最长就是一个月就破戒。虽然手淫的频率不高,但我已经察觉手淫让我的长相越来越猥琐,已经很难恢复以前那清秀的样貌,而且,最严重的是,我的身高从高中起就几乎不再长高,我那时已经很确定是手淫所导致的。另外,我现在也知道了,为什么那时候我的头发会那么油,我的脸那么容易出油,而且脸的皮肤越来越黑,脸也变得很大,眼睛越来越小,我那时候还不知道都是手淫所导致的。上课也不容易集中精神,老是走神,但由于有高一惨痛的教训,我虽然上课不认真,但一般都会回家后自己看书补回来,因此成绩反而越来越好,虽然是在普通的高中,但一直维持在年级前十,很多老师都对我不错,同学也以为我是天才,上课只发呆不听课也考得比他们好(不知道我在家里花了两三个钟看书做练习)。但由于没有戒断手淫,我白天的精神很差,尤其是下午经常打瞌睡,晚上自己看书也经常走神,因此成绩很不稳定,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成绩波动很大,那时候虽然觉得自己至少可以考个一本,但对一些比较难得数学题,却经常力不从心,要花很多时间才能解开,这也导致了我高考的时候不够时间做题。高三下学期,为了准备高考,我几乎两个月才手淫一次,但长期的手淫还是给我带来了果报,我的临场应对能力很差,而且每次考试前都受不了打扰,比如开考前如果听到一首歌,那么考试的时候脑子里就会不断地重复歌词,集中不了精神答题。

高考的成绩出来了,我连最差的一本分数都不够,只上了个好点的二本,我那时候很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能戒掉手淫,我甚至不想读下去,想出来打工,但我爸和一些亲戚都觉得我考得不错,因为村里考得比我好的就我一个朋友而已,拼命安慰我,让我继续读下去。那个暑假我过得很压抑,也没有心情手淫,但*梦*遗*过两次,心情也不怎样。我那时虽然觉得手淫让我的一切变的糟糕,但应为听信一些专家说适度无害,因此一直不知道手淫是怎样起作用的。只是觉得手淫和自己的遭遇之间有着微妙的联系,包括运气、长相变差、身高不长、存在感低等。尤其是存在感,能够明显感觉到变化,因为每当我手淫后隔天,我就会觉得自己的存在感很低,别人几乎不会怎么注意到我,好像都不愿意和我说话,而十几天后会慢慢变好恢复。

四年的大学,我并没有戒掉手淫,虽然我很想戒掉,但一直都没能戒掉,最好的时候是大一,最长是保持了两个多月,因此那时候成绩不错,大一大二都拿了奖学金,但大二下学期有了电脑,我又堕落了,虽然还是能保持几个星期一次,但几乎天天看片子,经常YY。大二开始,手淫的很多症状都在我身上慢慢开始体现出来:脸色差,皮肤黑(不嗮太阳),出油,头发和脸都很油,声音比较细(因此我经常压低声音扮粗矿,生怕被说娘娘腔),四肢关节变大,脸很猥琐,驼背,鸡胸,打球精神不集中,下盘不稳乏力,容易出汗,大夏天没有风扇的话基本上吃不了饭,满脸大汗,让我很尴尬。人际关系很差,尤其是跟女生,我大学几乎没有女性朋友,我到现在唯一的几个女性朋友,都是初中的时候认识的。

我曾经把我初中的时候的照片拿出来给同学和朋友看,他们看了之后的评语都高度一致:岁月是把杀猪刀。恶行有恶报,手淫不但剥夺了我的气运,甚至剥夺了我的家人的气运,我到现在都觉得大学的时候我爸得重病并在毕业后那一年去世,和我手淫有着微妙的联系。另外,我毕业前找工作,投了很多简历,面了很多试,都被各个大小公司拒绝,最后还好现在的公司要了我(也是因为之前招的人很多毁约,我是预备的),不然我可能真的一毕业就要失业,现在想来,也是因为手淫造成我的面相实在不好,被人家瞧不起(我的成绩还算不错,也有很多暑期工的经历)。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