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6天,美色脱敏记!

漂移文集 人已围观

通过536天的蜕变,我对美色脱敏了,这并不是不尊重女性,而是一种执念的放下,曾经让我深深迷恋的,现在都成了过眼云烟。我将自己对美色的脱敏心得在这次的反省中写给大家,共勉。

一.执念美色的那个少年

曾经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色情成瘾者,对美色那叫一个执着,看到网络、大街上、不良视频里的那张脸,恨不得贴上去看了才罢休,看到有姿色一点的,那更是无意注意地立马转头,恨不得把人家从头到脚看个遍。这就是曾经的我,这就是那个降不住欲望的我。我在此深深忏悔。眼睛造的业,不知有多少。我记得很清楚,有篇国外戒色经验说:色情是从我们眼睛里注射进入身体的毒品,一点没错。现在想想,不仅是眼睛,是从我们的耳朵、脸、眼,通过手机注射进入脑子里的毒品。想想自己看黄的那种疯狂和死死盯着屏幕的眼睛,昏暗的光线打在自己猥琐的脸庞上,那种感觉,旁人看来,就是在吸毒。

二.对美色执着,就会手淫

每次手淫后,我都会被一种深深的恐惧和无力感、自责感所笼罩,这种恐惧和无助无力的感觉,都是真的。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无力,越来越难过,身上的戾气越来越重,身体的毛病越来越多。街上看到有姿色的我的脑袋甚至要跟着旋转360度了,看到谁都想占有,我要是拥有这样一个女神,那该有多好啊!这就是曾经的我,这就是一个淫魔的内心。回到家,欲望一上脑,再想想今天大街上看到的诱惑,那可叫一个回味无穷啊,于是拿起了手机,又开始了自残……这就是曾经的我,这就是破落不堪的内心。这曾经色迷心窍的我,这就是那个无知的青年。自残后,那种愧疚、无力、难过、孤独、自卑,自己哭丧着脸蜷缩在角落里,没错,我还是那个被抽干精华的渣渣。

三.苦苦探索戒色之路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丑,这副德行,我痛苦、无助,想戒色又戒不掉的那种痛苦,几度把我逼疯了,最后,我通过扎扎实实学习戒色文章,不断反省总结,入了道,进了戒色的快乐世界。转眼一年多了,我在戒色的路上也走了一年多了,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大自然,喜欢上了孩子,喜欢上了美好的景色,喜欢上了音乐、旅行,回头再看美色,那张脸的吸引力,似乎也没有那么强了。我开始思考,为什么曾经的自己那么执着于美色,那么喜欢那张脸呢?那张皮呢?

四.学会对美色免疫,不断强化自己

在贴吧里看到国外戒色经验说,色情就像车辙,你不断强化它,它的痕迹就会越来越深,就像飞翔老师在戒为良药的一季里,专门针对恋物癖的讲解,就是你越执著,就越强化了对大脑中美色的痕迹,越对美色贪恋,就像路走得多了,也便成了路,这条回路就是你脑海中的美色回路。你越贪恋,痕迹就越重,慢慢离开黄片,痕迹就会自己消退。

下面我将自己的对战心得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大家,念头和美色当头时,这几种方法,我觉得很好用。

1.脑中对抗无意识注意,立马转移视线。

美女走来,有些人会把目光转移过去,这样只会对美色的执念越来越重,我们要学会抗拒这种无意注意,下意识地把头转过去,别人看,我不看!别人贪,我知道,那是诱饵,等你上钩!我转头不看!

2.对付美色,多做一下观想

观身不净,观受是苦,观心无常,观法无我。

3.念起即断,念起不随,念起即觉,觉之即无。境来即断,境来不随,境来即觉,境来即转头!

这是对付美色当前,欲望冒出时,最好用的也是通用的口诀,内心像张飞那样,大吼一声:断!!!

4.美色当前,多观想不净观、白骨观。

想象一下,这不过是皮下骷髅,皮下筋肉,贪什么呢!

5.做亲想,做生、老、病、死、苦想。

观想她是我的亲人,同时脑中观想美女年老后,老太太满脸皱纹的对比图,我们是不是该对老人家怜悯呢?若我们起了欲望,多年之后,这位老人家该如何是好啊!以老人的想法观想美色,很有用!

6.她们不过和我们一样,会排泄,早上起床时不净,我们会呕吐,她们也会。我们不刷牙会口臭,她们也是。我们几个月不洗澡很臭,她们也是。

五.实战要这六条一起上!

实战时,不管是对付街上的美女,还是擦边图或者视频,亲身实战,我觉得这六招就像一套组合拳,打得欲望满地找牙!最终,每次我逛街或者有擦边图或者看到擦边视频时,我就会做这六种观想,默背一遍,欲望就消失了。另外,注意把擦边图多的app都卸载,保持警惕。祝大家戒色成功。一起使出组合拳!加油!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