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一个经典的实战案例分析

戒学真髓 人已围观

一个经典的实战案例分析

案例.【兄弟们救命啊,第139天,我实在扛不下去了!今天戒色第139天,欲望从没有这么强烈过,强烈到恐怖啊!前天晚上狠吃了一顿香菇,估计伤到脾胃了,撑得到晚上1点多才睡着。昨天一天性欲极强烈,一直想去嫖。好不容易扛过去一天。今天的欲望又猛升上来了,就是想去嫖啊,脑子里一个劲的想嫖。我前100多天戒得相对轻松,是因为肾气没恢复好,现在肾气越来越强了,欲望真的太牛了,戒色真没这么简单啊!那些刚戒一两个月就喊戒色简单的,早晚让欲望狠咬一口啊,我现在就在欲望的嘴边了!】

附评:念头有两种模式:休眠与活跃。刚开始戒,会进入欲望休眠期,也就在一个月左右,如果伤得比较深,可能会有所延长,欲望休眠期是因人而异的,过了欲望休眠期就是破戒高峰期,到时欲望会发起猛烈的攻击,就像一排排导弹砸向你的戒色阵地!这也就是所谓的“魔考”,魔考肯定会来的,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考验,如果顶住了欲望的狂轰滥炸,之后又会转入休眠状态,念头活动的规律是休眠与活跃交替出现,欲望呈现的是周期性的活跃。导致活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肾气恢复、黄毒刺激,饮食、运动、遗精后、激素分泌周期等等。还是那句话:不怕念起,就怕觉迟!你如果错过了最佳的断念时机,让欲望冲起来了,那就会欲火中烧、欲罢不能!这时候就会如坐针毡,内心陷入激烈的挣扎。

念头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变得越来越强大,直到完全控制你的身体。

念头的强度是时间给的,一定要学会把握断念的黄金时机。

断念贵早,就像绝症要早发现早治疗,如果晚期了,那就会陷入被动乃至难以收拾,或者只能等死了。

欲望上脑,智商瞬间归零,就像被附体了一般,撸完才会清醒过来。

念头上来了,就是敌人上来了,如果没有及时消灭,那么必将就会被敌人制住,成为撸管的肉机。

就算你的智商150,一旦被欲望附体,马上就像弱智一样,完全被欲望随意摆布,犹如提线木偶,所以要好好练习断念,不要让欲望接管你的身体。

肾精银行会被欲望劫匪一抢而空,就像被抢劫了一般,很多人撸完后都会被巨大的空虚感所笼罩,就像被掏空了......

除非你强过欲望,否则只会被欲望控制,就像你打格斗游戏,你如果打不过BOSS,那只会被BOSS打败。

有的新人会觉得戒色很简单,因为他们尚处在欲望休眠期,严重低估了欲望的威力,犯了轻敌自满的错误,当欲望开始猛烈进攻了,他们才知道戒色真的没想象的那么简单。不过,当你达到了一定的觉悟水平后,再回过头来,又会觉得戒色其实很简单,就是看住自己的念头,做到念起即断!但这是达到一定程度后的感悟。如果一开始自己的觉悟还很低,并且有很多思想误区,这样的新人说戒色简单,那基本就是在轻敌,他还没尝到欲望的厉害。王阳明云:“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要战胜欲望,是有一定难度的,但也不必灰心丧气,不怕贼强,只要将猛。正所谓:戒色猛将降欲望,擒贼必将先擒王!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