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256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戒者录 人已围观

记得那天还是在学校的宿舍里,一边看着手机里的黄图一边疯狂地SY,在又一次全身心的释放后,我想起曾经的自己。

那时的我刚上初中,阳光自信,不相信困难也不畏惧失败,每天都充实快乐,我还记得老师问我们长大以后的理想,我回答说我要拿诺贝尔文学奖。我记忆力很好,很多东西只需要看一遍就记住了,所以不需要太努力也有很好的成绩。然而这一切都在那一天开始改变了。那一天同学教我用手上下摩擦会很舒服,我出于好奇就学会了SY,从那以后我便沉迷其中。

开始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反而是如此简单就可以获得这样的快感让我痛快不已。最开始的时候还是一周左右来一次,到后来每天一次,最严重的时候竟然上课的时候看着喜欢的女生在课桌下面悄悄地撸。渐渐地我发现我开始迷糊,以前头脑很清晰,可是慢慢地我发现我竟然听不清楚别人讲话,甚至我在笑的时候还会明显感觉大脑像被盖着厚厚的一层东西,特别是记忆力下降的速度让我难以置信。因为这样我学习下降很多,但是我又是个很要强的人,所以感觉压力很大,压力大又通过SY来释放压力,如此循环。现在很多所谓的专家,整天说什么适度SY无害,我就问一句这些专家们:哪个十三四岁的孩子懂得节制?这东西真的是和吸毒一样,一旦上瘾难以自拔,所以那些所谓的专家,请你们别再误人子弟了,中国的未来都让你们坑没了。

高二的时候我开始努力,拼了命地学习,记忆力的不好和模糊的思维让我痛苦不堪,不止一次想放弃,但是都坚持了下去,因为学习很忙的原因,我SY的次数明显少了。就这样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考到了全校第五!真的,所有的人都像看着怪物一样看着我,那天我喝了很多酒,我想这么些年我终于活得像个人了。可是好景不长,上了高三以后因为是高一的东西一起考,所以一到考试我又跌回谷底,当时所有的人都认定了我上次期末考试都是因为抄袭得来的成绩。绝望、无助又一次弥漫了我全身,我又开始疯狂地SY,唯有那一瞬间的快感能让我暂时地忘记痛苦。有一次我一天不知道撸了多少次,但是最后一次特别久,射出来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一阵刺痛,然后我看见纸巾上面是鲜红的血精,这一瞬间我害怕了,开始上网去查,但是很多专家都说适度SY是无害的,于是我安慰自己多休息两天就好了。就这样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我的高中,没有一点回忆,没有一点留念,有的只是懊悔和不堪。

我进入了一所二流大学,我发誓要在大学里好好学习改变我的人生,实现我的梦想。可是多年的SY带给我身体巨大的伤害,我很难弄明白老师讲述的知识,于是我开始安慰自己,大学就应该多体验生活,不该整天埋头苦读,就这样每晚一撸又成了我的生活习惯,渐渐地我开始习惯这种浑浑噩噩的感觉了,我没有去找女朋友,因为没有了斗志,如此简单就能获得快感,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去找个女朋友。就这样我度过了三年,生命中最宝贵的三年。

大四的时候我已经恨透了自己,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废物,一个整天就知道撸管的废物,我时常呆坐在一个地方发呆,想着曾经的梦想和现在的自己,痛苦不堪。在经历这么多以后的一个下午我决定了,戒除SY!我找到一家公司实习,也就是同一天我开始了戒除SY,每天都在贴吧签到每天都鼓励自己。然后我慢慢发现自己的运气越来越好,先是被我们公司技术总监看中收为关门弟子,然后又在公司年会上抽中唯一的一部6S,而且鼓足勇气第一次在两百多人面前唱了一首歌。工作什么的几乎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技术总监非常信任我,教给我很多东西,我也成长得很快,期间我没有撸过一次,到现在我就要毕业了,虽然北京的这家公司给我12K的薪水,希望我留下来,但是我还是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成都发展,先学三年技术和管理经验,然后出来自己创业!

这一年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越来越乐观了,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有难过的时候,但是整体上都是很不错的,表达能力和记忆力都有很大程度的恢复。所以我和自己约定接下来的三年我要继续坚持继续学习,为了三年以后自己的创业而努力奋斗,我会每天都在贴吧签到的,期待自己破茧成蝶的那一天!

要说最明显的变化,那就是每天早上七点左右就会自然醒来,一点也不困,然后看书学习一整天也不累,头脑还很清醒。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变化,没有吹牛,没有修饰,大家也要多努力,争取早日戒除SY,找回曾经自信的自己。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