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戒色一年了,与广大戒友做个分享!

戒者录 人已围观

作者:希腊字母

今天,1月31号,一月份的最后一天,今天感慨颇多,在凌晨时分我遗精了一次,我这一整天时间里,有些时候心情不好,到了晚上,下雪了,我很开心,从2016年的2月1日开始戒色,2016年老家没下雪,我又是很喜欢雪的,在我认为,雪象征着纯洁,有一种很美的感觉,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已经晚上8点多了,我在雪地里发呆着,那时候我的心情倒有点差,但我在雪地里发呆的一会儿,我心情好多了,我喜欢这种纯洁,这种美,我就在想:这种纯洁不正是我想要的生活吗?我得振作起来,好好戒色,好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随后,我用雪洗了脸,希望把这种纯洁带到自己的身体里,永远留存下去。

我的戒色之路:

明天的2月1日就是我戒色的一整年,我是从2016年的2月1日开始戒色的,我的撸龄是近三年,回顾这一年经历的点点滴滴,真的很好!

我也像很多人一样,一开始戒色时戒戒破破,我是一名学生党,现在在上职校。在初二时的刚开学,引进一门新的学科,是物理,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上物理课时就气短,强迫症,再发展下去,就传染到所有的学科上去了,再接下去,就连生活中都这样,初二时我就有开始戒色,但是我没有成功,因为是强戒。

到了2016年的1月21日的晚上,我又一次被心魔附体了,我撸了,那一次让我很是懊悔,我自己恨自己了好几天。到了2月1日,我心中有个念头:这次开始,彻底戒掉!但是当时并没感觉自己能戒多久,过了几天回老家过年,但是这次真的变了,回老家我彻底变了,好多昔日的亲人都不认识我了,他们刚跟我讲几句话我就会脸红(后来明白是社恐,读到这里,我就是想告诉大家SY的危害),让我很不自在,我那时多么想与亲人聊天,多想回到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孩啊,我太想那个小孩了!!!

回到常熟以后,我告诉自己:必须改变,回到那个纯真无邪、活泼开朗的小孩!我那次真的改变了(这其中就是告诉大家,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戒?为什么要发狠心戒,这是戒色成功的一大关键)没过几天,便开学了。当时那段时间,我很忙,天天学习,我也很努力,到了模拟考试时,噩梦来了,语文考作文没写完,紧张到遗精,当时对我的打击是很大的,坚持努力了那么久,却换来的是这些,那天晚上我躲起来偷偷哭了,很委屈,但哭着哭着我脑子中一股很强大的念头涌上来:都是SY惹的祸,这辈子必须戒掉它!就这样,中考自然是失败。中考刚过没两天,我就开始看文章,当时还没遇到戒色吧,在微信上看到一篇文章讲到了戒色吧与《戒为良药》,随后两个多月的暑假里,我就待在家中,把《戒为良药》看了一遍,把邪淫认识得更全面了,那位戒色前辈的一句话不错:如果没看过《戒为良药》,那还真的不算真正戒色成功。

戒为良药中的一句话:【把学习戒色文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像每天刷牙洗脸那样的习惯】——就是这句话让我整整暑假两个月不破戒,修心了整整两个多月!就这样,坚持到了现在,每天看文章,一次都没破过。在这里,必须真诚地感谢飞翔老师!飞翔老师,谢谢您!

很多戒色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都是我看文章,学习中领悟到的,比如遗精问题、断念问题、情绪管理……这些都是很关键的,但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自己的思维,把自己的思维转变就成功一大半了。

白天YY时间长,睡觉必遗精!在断念上做得应该是很差的,每天断YY口诀是否在背,每天是否在学习断念的文章,戒为良药的第17、37、51、63、67、69、99、108,这些文章必须要认真看,认真悟,戒色最重要的事情是断念,它是戒色的核心!

最后,祝愿各位戒友早日戒除邪淫,完成蜕变!加油!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