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120天啦,戒色心得希望能帮助到新人!

戒色图片 人已围观

1月1号到现在已经四个月啦 , 记得戒色前 脸上爆啦很多痘痘
那时候头脑思维能力非常差, 目光呆滞
这是戒色四十多天的时候,

后来学习佛教, 明白世事离不开因果,知道自己的业绩太深 慢慢的开始持素,放生 !

一百天以前的症状反复确实让人有点头痛,那时候对戒色有点动摇,不过还好坚持过来啦, 现在慢慢进入稳定器

由于被毒害时间有点长,再加上前段时间频遗, 脑力恢复的不是很好。 还望各位见谅!
可能由于遗精次数有点多所以戒色恢复的效果不是太理想 二十天已经遗精四次啦!不过 心态很重要! 戒色带给我的还是福报还是很大的!

万恶淫为首 百善孝为先! 一定要孝顺父母

这是这两天拍的照片

遗精问题的话 ,白天要做固肾功,晚上不要做
南无阿弥佗佛! 推荐一本了凡四训

130

遗精确实是个坎,遗精后欲望会变大, 一泻千里,我的方法是晚上睡觉前不要做运动,傍晚可以做两百个固肾功,!不要裸睡,不要盖太厚。

意淫也是一关, 断意淫 口号念起既断,念起不随 ,念起既觉 ,觉之既无。 佛号南无大慈大悲莲花尊峰如来



已经戒色155天了

阿弥陀佛 学习放生, 养生 锻炼。

深受毒害六年啦 如今现在短短的五个月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但是我相信只要 多做善事 我会成功的! 因为因果不虚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图片